close

 

hand to hand-01  

 

五一勞動節:5/1-5/3五六日三天連假耶,再請一天假就有四天了,呵呵!!~~
大家有想到要去哪裡嗎?

沒有的話來看一下哈旅行的獨家路線喔;D

 勞動連假一起小確幸輕旅遊! 

 

 

台灣連假小確幸-沙巴哈旅行!四天三夜勞動連假小確幸輕旅遊

 

 

行程推薦:

 

(一)美人魚島兩天一夜遊-魔幻魅力尋找藍眼淚之旅

 

 

按我訂購

 

沙巴美人魚島位於亞庇郊外100公里處哥達布路小鎮附近,

在乘船進島的途中有幸還可以目睹可愛的海豚當船距離海島約500米時海底景觀盡收眼裡。

 

世界上少有的無污染的海洋世界,聚集多種熱帶魚和珊瑚礁,海水清澈可見,

魚群色彩斑斕,珊瑚形狀各異,最大的有十人圓桌那麼大。

 http://haplaysabah.pixnet.net/blog/post/321078400

美人魚2  

美人魚4  

美人魚5  

美人魚6

美人魚7  

 

(二)克里亞斯濕地鄉村一日遊-紅樹林尋找長鼻猴與超美螢火蟲聖誕樹

 

按我訂購

Klias位於鄉村,它是一個非常完美的適合於野外越野活動的場所,克尼亞斯是最近發現並大力開發的旅遊景區。

它全年無休,四季如春,整整100公里的美景讓您目不暇給。

 

在這裡,您將見到稀有的長鼻猴以及各種其他品種的猿猴以及動物。

晚上將乘船帶您去觀賞美麗的螢火蟲,螢火蟲停留的周圍的樹上,好比一顆絢麗的聖誕樹。

 

http://haplaysabah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5528332

IMG_1159    

IMG_1160  

IMG_0817  

IMG_1161


快跟著哈旅行一起哈旅遊哈沙巴沙巴走透透吧!

沙巴自由行景點推薦:

點我沙巴水上清真寺

IMG_0496  

點我沙巴博物館

博物館1    

沙巴美食推薦:

點我怡豐茶室

怡豐1  

怡豐2  

點我食唯鮮海鮮餐廳

IMG_1081  

IMG_0545  

點我新記肉骨茶

新記1  

新記2  

 

更多 沙巴旅遊 台灣旅遊的相關資訊都可以詢問哈旅行喔:D

 

♡全新旅游產品訂購平台♡

 

 

- SurfToborneo官方網站 啟動您的旅游靈魂 -

歡迎找我們 沙巴旅遊天堂 Surf To Borneo  www.surftoborneo.com 

粉絲專頁 :  www.facebook.com/surftoborneo 

 

******加入會員享好康******

✿精選旅游配套!包車+住宿+sim卡+機票!任君搭配!
✿客制化包車行程!出游真方便輕松!
✿旅游專家嚴選住宿!享受最高品質!
✿sim卡開賣!來台旅游4G無限上網!
✿歡樂沙巴海島游!精彩好玩行程!


現在你只要准備一顆愉快的心情,跟著哈旅行旅游專家,
輕松搭配的行程配套,讓毎一個旅程都變得更自在。

 

♡全台旅游、離島配套,現在就洽詢客服專線!!!!!: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lay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